close

今天下午得熱傳小考考得很糟,
這ㄧ切都要感謝昨天非常怠惰的我。
本來拿手的科目,到考試的時候,
卻像以前我不以為然的同學一樣,
找人罩(作弊~不過通常都是說好玩的),
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ㄧ回事。

雖然是OPEN BOOK,
拿到考券卻覺得很盲目;
呆呆望著考試卷上的題目,
他跟我像是不同世界的產物,
沒有ㄧ絲絲豁然開朗的體悟,
只能搥胸頓氣對老天爺說:喔~~不!!

跟考卷雖然不熟,題目還是要do,
印好的習題解答,助教說不能看~真是可惡;
十多張印表機印出來的解答只好棄之不顧。

只好依靠上課的記憶,拼命翻書拼命找,
感同身受~人生唯有讀書好...
終於寫出不怎麼有把握的兩題。(全部考四題)

這次小考~讓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,
考完試後,我告訴自己,
下次我要努力念書靠自己。

立志當個金鐘罩~.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