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唸到現在,
一直都在打混。

想做很多事情,
想把每件事都做好,
卻常常以忙當藉口。

答應人家的事情,
過一陣子就沒衝勁,
常常想~是我太忙,沒時間!
因循苟且的心漸漸佔據了我,
到現在,沒有一件事情是我滿意的。

不能在這樣子下去,
不然終究一事無成。

我是系學會副會長,
就該把系學會的活動辦好,
把系學會的大家調適好,
這部份算是勉強可以接受的。

我是家教老師,
就應該把學生教好、
讓學生成績進步

我是史特靈引擎專題的成員,
就應該把史特靈研究好,
把專題做好

我是前合唱團DV組長,
就應該把DV轉接好,
把檔案整理好

我是個大學生,
最重要的就是把書唸好,
混到現在...也該給自己一個交代。

機械週忙完,就該專心衝刺
唸書=>專題=>家教=>外語
認真做好每件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