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CNC組團到現在,
總共表演過兩次,
但是這次的表演,
說實在的有夠虛。

走音走得很嚴重,
跳段跳得很厲害,
爆音爆得很可怕,
唱歌唱的很心虛。

這個表演,
跟正錕的想法一樣,
很不想承認。

歌多、準備時間短。


今天是山福週後的第一次團練,
練的很糟糕,
我自己根本沒有用心準備,
I am inlove一點都不能走...
很對不起大家...
從寒假說到現在,
還是沒有把他唱好,
雖然說日文對我來說真的有難度,
但是在我還沒有努力過之前,
我想我沒有資格這麼說。
如果還沒有努力,
就先放棄~不僅對自己說不過去,
更對不起從寒假就練到現在的團員們。

所以從今天起到禮拜一,我要好好練習,
把時間分配好~練好這首歌,
也要把書唸好...
不然真的很對不起大家...

好累想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