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跟平常沒什麼兩樣,
習慣性的直接在路口來個U字行迴轉,
自以為很帥的壓車,
過了彎之後才發現,
警車停在我前方5公尺處...

按了煞車停下來,在考慮要不要回頭,
內心十分的掙扎...(案~剛剛怎麼沒看到?)

OS
回頭: 要是警察追過來怎麼辦?
不回頭:要是警察開罰單怎麼辦?
回頭: 不會啦~他沒有那麼勤快
不回頭:還是花錢消災比較好啦!

於是我的理智戰勝衝動,
乖乖的騎過去找警察杯杯。

省略開場白...

=============雖小的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=

警察: 行照駕照有沒有帶?
我: 有(趕快乖乖的拿出來~希望他不要開單)

警察: 在哪邊念書?(邊問邊開罰單...)
我: 中興大學

警察: 什麼科系?
我: 機械系

警察: 哦~那你蠻聰明的喔!
我: 沒有啦(聰明的話早就掉頭了...)

警察: 你一個月零用錢多少?
我: 我家人沒有給我零用錢

警察: 少來了,怎麼可能?
我: 我都自己家教賺生活費(得意)

警察: 你一個月生活費都多少?
我: 包括房租大概1萬左右

============開始喇低賽===================

警察: 你都敎哪些科目?
我: 數學、理化

警察: 那你一小時都收多少?
我 : 國三的理化、數學一小時400

警察: 你敎的好不好?
我: 還不錯阿(問那麼多幹麻...你是要幫我介紹喔?)

警察: 那你有同學有沒有比較好的?
我: 怎麼了?你孩子想要請家教老師?

警察: 對阿,數學跟理化比較差一點,想要補習加強
我: 我還可以敎阿,幾年級的?

警察: 你在學校功課好不好?
我: 還算普通,因為有參加社團、家教

警察: 那這樣子你還可以敎嗎?不會忙不過來?
我: 不會,社團快要結束了

警察: 是喔(開完單拿給我...)
我: 那這張單子是多少錢的?(看來他是問爽的)

警察: 看你是學生、又自己賺錢,開你300的就好
我: 恩~謝謝喔(看我是學生不會不要開喔...)

我: 那是要去監理站繳嗎?
警察: 郵局就可以了

===========驚喜的出現
警察: 那我要怎麼跟你聯絡?
我: 怎麼跟我聯絡?(遲疑了一下)

警察: 拿起罰單的本子叫我留手機號碼@@"
我: 恩

我: 等等,我有名片(翻開皮包~拿起放很久的名片交給他)
警察: 恩(看了一下)
副會長謝謝喔~

我: 恩...我要走了
警察: 副會長慢走喔...(還偷笑)

我: 掰掰...


===============The 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
第一次發名片給警察~還真特別

如果300塊錢可以換到一個家教機會也還不錯,
我們學校家教社還要500呢@@"


希望真的可以去敎(他的孩子是女的)


塞翁失馬焉知非福

有圖有真相: 傳說中的名片@@"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immyYang 的頭像
JimmyYang

Jimmy in the Gym

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禁止留言
  • 小便同學
  • 唉唷 你還蠻會喇賽的嘛!!
    PO個網誌感覺準備很多東西= =||
    副會長您好(尊敬貌)
  • 你的大姐頭--茜
  • 真是敗給你了!
    安全重要,下次請小心一點!!
  • lynnp
  • 原來真的有警察會開罰單
    而且是在我們學校旁邊
  • 鄉民甲
  • 好酷XD
    副會長你好XD
  • 鄉民乙
  • 推同鄉XDDD
    副會長你好(敬禮)
  • ankhlai
  • 真是個白爛的遭遇.......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