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得比斷背山還高的事情還沒處理,時間卻已經來到2點40。
工數二的小考、專題的報告、團練的歌曲,
或許是對我今天去看校園美女的懲罰。

今天在排隊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我熱愛服務大眾!
鲍媽手上多一張票拿來找我,請我幫她賣掉,
我爽快的答應~並走向看似沒票的學長,
問他是否需要~便買下來給他。

排在我前面的女同學(頗為漂亮)似乎也有這個煩惱。
手上拿了五張票,多出的四張不知該如何是好,
我建議她找拿大聲公的同學幫忙賣掉,
但是他(工作人員)說不要。
我當場決定幫她賣掉,
不是因為她的外表,
不是因為她讓我臉紅心跳,
是樂於助人的心正在閃耀,
於是鼓起勇氣拿起票,往後面排隊的人潮走去。

沿路喊著,有沒有人要最後的四張票,
這是黃牛票,有沒有人要?
穿梭在排隊的人潮中,
等待有緣人來買票,
我相信一定會有人需要。
喜歡被大家注視的感覺,
心裡真的撲通撲通的跳!

嘿!同學
手中的票終於有人要,
其中有個人還是一起修籃球的同學,
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,
幫助別人,真的很快樂!
收完錢後~開心的走回去,
同學們都虧我愛"給笑"
今天晚上的心情慢慢開始發酵。

再說一次~雖然想認識她,
但絕對不是因此而幫忙,
只是喜歡解決別人的困難。


每個人都喜歡欣賞美好的事物,
我想我更是如此。
美少女選拔開始,
看完表演,發現五號真的是我的型
活潑開朗、笑容可掬、可愛不做作、溫柔有氣質
就像是林志玲的復刻版~
好欣賞她,表演的時候還不時面帶微笑,
恩~今天看到她就值得了

散場後跟人借相機找美女拍照,
這就是傳說中的第一名:
之前一直以為他們會說不要,
但沒想到都大方說好,
跟正妹合照有種莫名的興奮,
雖然我們支持的小龜沒有得名,
可是還是很不錯。
好棒的感覺。
(感謝行銷會長提供@@")
最後還跟幾位朋友聊天,
感覺真是不賴。

只是現在已經三點...
該做的事情還是沒做完,
不能在寫了,
唸書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