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弄完美工~看點熱傳
就打包從系館回家,看了看手錶
雖然說才四點多,但是對早午餐11點吃的我來說
已經有點餓了...
回家弄個火腿蛋吐司裹腹,
不想這麼早吃晚餐。


回家看了一下solidwork
雖然看不懂,但還是摸摸鼻子看下去

5點半~操補完習回家後
開電視看中日大戰
本來打算大家一起叫pizza來吃,
可是阿飛說不要...
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後來6點半,比數來到5:2
我準備要出門~阿飛才說想吃披薩...
真想一拳給他下去,
不早點定,害我吃不到...
就帶著不爽的心情去家教。

到了家教學生家,
更令我驚訝的是...
比數竟然已經11:2,
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
家教結束之後~
按照慣例去誠品晃晃
再去健身房運動,
看到一個外國人,我過去跟他搭訕
跟他(Simen)聊天後,
發現我英文真的有點糟,
沒辦法順利的表達我的想法。
在經過一小段練習後,也累了
洗完澡~才發現,原來我的肚子很餓
飆車回家~找人一起吃宵夜
後來跟大吞一起出去,
吃了一碗炒麵&一碗陽春麵
本來還想再叫個關東煮,
可是想想~宵夜吃太稱不好也就作罷
不過~真的很爽,
那種感覺~真的是很棒
再喝下黑松沙士~人間一大享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