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一直以為自己很厲害,做什麼都行,
最近自願當男主角,才發現演戲不太OK!!
在意別人的眼光、在意別人的看法、在意劇本的內容
一直被舊有的觀念牽絆住,裹足不前...
這幾天下來,才知道演戲不是那麼容易,在別人面前
大方的把自己的角色演好是件不容易的工作,以前在台下
都會覺得臺上的人不太會演,很僵!!

現在才知道,原來演戲的人自己是看不到自己的

今天很謝謝婉君跟小偉跟我提示了一些東西!!
原本就不是很想照劇本演的我~如釋重負,生硬的台詞
沒辦法把感情放開,心情也就跟著台詞起伏不定!!

今天去家教,到9點半才趕回系館,沒看到威爺演很可惜
聽說他演的時候放的很開,完全融入角色,我很想見識一下...
畢竟在臺上的時候如果台下的人不跟我說,根本就不知道演的如何!
我在臺下看別人演的時候意見超級多,根本是個完美主義者...
但是我上台之後,也需要個完美主義者來指導我...或許因為我是總召
所以大家都不太好意思說我演的怎樣,昨天跟他們溝通過後,今天大家有
明顯的改善了,至少~我比較知道我錯在哪~~~感情沒放進去

明天看完威爺演,我有把握一定會比現在好上幾倍!!
我知道自己或許不是個厲害的原創者,但卻是個很棒的改良者!
明天要盡力把戲演好!
當初自願出來演,如果被幹掉~會很幹!!!
不僅如此,還會對不起那些相信我的人!
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人,以我為傲的人!

明天不管別人的眼光如何,不理劇本台詞內容
我要好好的把劇本給我的感覺呈現給大家!

如果真的演不好被取代了,
我會因為我盡力了而感到驕傲!
我會因為有比我更好的組員而感到光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