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心情有點低落,
明明是伙伴,卻不能坦誠相見,有話直說
都已經跟你說了,什麼事情直說無訪
你卻遲遲不肯鬆口,直到我發怒的那一刻...

或許是你顧慮到我的顏面,或許是你怕傷到我!
但是...跟不被信任、不停猜忌的心比較起來
我怎樣都會挑知道事情的真相...

難道我是個不可以溝通的人?
或者我蠻橫無理?
也許是我不可理喻?

很抱歉我給你這種印象!
希望日後不會再有這種情況!

傻瓜...為了怕我沒面子還要被我罵,
我想你也很難過,
對不起!罵了你,但是...實在是忍無可忍
現在跟你道歉!
希望別在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